close

汲汲營營生活了大半輩子,為的不就是生活上的幸福,
這幾年不斷的問自己想追求的,能讓自己滿足的生活是什麼,
其實就是一種安穩的幸褔,為了滿足自我,
離鄉找自己想做的工作,也創業過,失敗了消極了一陣,也安分了,
這一路真的就這麼跌跌撞撞,沒有人家聰明,至少要比別人多爬起來一次,
但我知道我不是個非常努力的人,只要誘惑當前,就永遠明天才開始,
知道自己有惰性,但我還是逼自己做了,因為我想要,
發現自己學習能力不強,我還是花錢逼自己去補習了,因為我得強迫自己,
我是容易想太多的人,所以只能告訴自己要放下更多,先想重要的事,
我沒什麼自信,只能多花時間多做一點,告訴自己努力就會看到方向,
很多事情沒碰過,不敢做不會做,但我還是選擇先做,
因為我知道跌倒後站起來叫勇敢,
問我這樣生活能得到什麼,我不知道,
但我心中的藍圖告訴我,
努力付出就是累積,累積經驗會讓自己更有自信,
自信會讓我從膽小變勇敢,
就算走到最後沒能完成自己的夢想,那也無仿,
因為幸福不是目的而是一趟旅程。
走到現在,從小小片的藍圖,也能拼湊成真正的藍圖了,
最後,我依然相信,我自己是可以的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矮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